close
這幾天的工作量車超級給它有點多,因為我的直屬長官(工地主任)家中發生了大變故,所以請假好幾天了,整個建築物的裝修與缺失改善,頓時落入我的肩膀上了,經過這幾天下來的工作量,壓的讓我快喘不過氣來,這些的事情也讓我發現我這半年來也混的太兇。我竟然下一步驟該怎麼做,我都不知道!之前的情況也沒有像現在這麼的糟糕。
 
主任一不在,整個建築物的進度時程也馬上的壓在我的頭上了,跟廠商的溝通協調、進度的跟催與執行,這些莫名的壓力一一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與心理。心中莫名的火氣也漸漸的快要爆發出來了,為~~~我怎麼會讓那些壓力來控制我的言行,衝突根本是無法解決任何的問題的。我怎麼會如此的弱諾呢~~我怎麼會這麼的不成熟呢~~心中的壓力我怎麼會把他發洩在我的工作態度上呢。我的自我舒壓這麼的薄弱,也無處可發洩呢~~之前的那個會自我舒發壓力的"我"跑到何處。我討厭現在的自己,我自己感覺真的非常的"無路用"。
 
本想靠文字來抒發,但沒想到越寫,心越煩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小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