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發生一件超級神奇的事情ㄝ~~
 
我的年終考核分數竟然直接找我問ㄝ,問說我有沒有達到那些目標!!我當場傻掉~不知該如何反應..
 
講真的,按照我的"聰明才智、優秀的執行能力與超級認真的工作態度"
 
當然一定會拿到滿分的ㄚ~~我不是自誇喔!!其中要扣除一些遲到、早退、睡過頭就翹班與上班時間跑出去打混摸魚之外,我一定是全公司找部到第二人的好員工呢??
 
不過呢~~礙於我生性害羞的個性(是一個超級害羞的人喔)我只好忍痛的根主管說:不用給我滿分!我只要80分較好了。我沒有那麼十全十美。
 
所以我的年終獎金應該就少少的呢!!還真有點後悔~我應該要說給我99分。= =
 
 
總歸一句:我實在是太害羞與謙虛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小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