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工地在開會議的時候,我不小心(真的是不小心的啦)跟經理對嗆.....昨天一天都沒發生任何的事情,本以為會從此不會有問題的。不過今天聽到『小魏』ㄚ..聽說你前天很屌ㄝ~~在開會中跟經理 $ # & # $ &......ㄚ~~我的頭路不保囉......
 
事情的經過....是這樣的..各位客倌大家來評評理阿..小弟有沒有錯呢
 
事件突發點為......我的建築物已經邁入要交給客戶..的手上使用了..所以就會有一些檢查的手續出現,有缺失就要有修改唄~~我有再聯絡廠商...只是廠商,就是給他有點的白目,一拖就給他拖快一個月,我怎樣要脅廠商都沒有用呢...(我也沒辦法ㄚ,我想給他擋款...上級不鳥我,我擋廠商款,我就會被上級臭罵一頓..往事不堪回首ㄚ~"~)
 
到最後..客戶受不了了....就給他直接發文給公司(從此之後就是我的惡夢開始)
我跟我上頭的主任..每天都要接到經理的電話,或著是下班之後被叫進經理室..罵一大頓...罵到耳朵很癢!!(又不能去吃飯)
過兩天之後..經理他..自己連絡那些小包..結果..隔天都到ㄝ(好神奇喔..我的心裡..# % &...),他就一直在炫耀...說禰就是沒那個...所以廠商就不來,講的經理他很萬能呢...(還不是你的權限很大,而我們只是你的能權限的跑腿)
前天在開會的時候,又一直講出經理的專用語(你是口生的ㄚ,比豬口不如....等),最後我最受不了的是往事從提罵我上頭的主任,感覺有點指桑罵槐(因為之前我蓋這建築物時發生很大的問題,如罷工、尺寸不造圖面作、安全措施不完善等,我跟經理回報時都不鳥(在這之前因為我原本上頭主任離職,害我上頭無主任一個多月),後期裝修發生很多重大問題時,就一直推,推到後來推到我現在的主任身上(現在主任他是從中間才接手的)害我整各脾氣多提上來,想說要罵就罵我ㄚ,他是中間才插手的,責任不在他身上ㄚ),一直講講到近期的一個事件上,我終於壓抑不了,就一直跟經理講,之前是我不好..經驗很差...不懂得掌握廠商,不過你講的這件事我都有在注意了,只是廠商不鳥我,都只說這件事情找經理驗收好了,害我不知要回答啥ㄚ,現在發生問題了,你整個茅頭又推出來,錯又不再我兒是你八經理‧不過我講完了,經理還是不鳥我..他一直都講他是對的..我後面開會也就不再說任何一句話了。我家的經理他先入為主的觀念真是很重,重到我受不了。
 
昨天整個工地也都沒發生任何事情,一如往常。而今天是工地呢~~大家都在討論前天的事情。公司的同事會知道就算了,沒想到連監造單位(投資的公司)的主任也知道,甚至連廠商都給他知道了,我看我這次真的死定了。一定部會項上次那任好過了(上次我一天接到經理的電話10幾通,連續兩天。最一通我也受不了,我直接講事情我會處理好,經理你別再打電話來了好嗎)
 
我今天聽我公司的同事說,我家的經理是屬於那種會自己報料的,所以有可能明天他回總公司開會會自己講出來。我看我應該快沒工作了八..........
 
P.S 講真的ㄝ我家經理的罵人脾氣是全公司都知道的ㄝ,他的最高紀錄為直接被監造單位下達"只要派他來當經理,我一定會找另外一家公司來建造的。另一項為你所待的工地最離職高紀錄為全部現場主任都離職,新進的員工早就離職了。他夠厲害八....我家經理在我們這群同事中有各綽號"大砲",因為就事態會轟人了
 
 
現在仔細想想,我的錯也蠻多的呢,脾氣也差的很,我看我應該要好好休養一下了呢!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小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