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晚上一直俇加班,也深怕加班費被公司砍掉,不想用昨晚時間做業務,但白天又很忙根本忙空搞!!真的好兩難喔~!不過我也該要有犧牲奉獻的精神,偶而做一下白工好了,總比廠商拿不到錢好.....不過昨晚真的太過於離譜了,我一值加班到半夜12點,都還用不著我出場(經理也不讓我下班="=)。想說都12點了唄~~應該不會有我的事了,我就給他翹頭回宿舍,明天在早點上班用好了....誰知就在我洗完澡、睡的很熟時,半夜2點多接到一通讓我的火氣很大的電話,那就是主管打給我跟我說.."小魏(我在公司的稱號)ㄚ~~經理要你回公司加班,且還會派專車回宿舍接你回公司喔!!當場給他傻眼~~我記得我好像抱怨很多,但我都忘記了(因為我那時睡死了= = ),隱約記得就是.....我回答三個字"辦不到",我說完之後就掛電話了,並且關機睡回籠覺!!真的很離譜ㄝ~~都給他下班了又要我回去...喔!MY EGAD,不過也好加在我沒乖乖的回去。因為我今天整個早上都在作昨晚那項業務,昨晚回去加班的話..應該要繼續到白天7點多吧..還可能搞不完呢~~!!那搞完還得繼續上班...真很累ㄝ~~
 
一大早去上班時我又被講了..說早上一定要用出來..聽到傻了 = ="..怎可能ㄚ,你們(長官們)要一直改,怎有辦法,果真沒辦法...因為我中午吃飯時間還用不完呢~~且還被經理說6個字,那就是"小魏ㄚ,你別走"一整個中午不能吃飯又不能睡午休...真的好慘喔!!終於做完時早已過了中午休息時間了,我只能鼻子摸摸的繼續上班囉...整個下午超級餓的,重點是我中午沒吃,經理也沒講要我先去吃飯,他只說了一個事而已,那就是"小魏ㄚ,那個東西趕快用一用ㄚ",ㄜ~~這是一個主管該說的嬤~~害我下午也只能摸摸鼻子、餓餓肚子忙到下班囉!!悽慘的一天ㄚ.......
 
我決定了我明天一定要好好的打算摸魚一整天,什麼事都不處理(有可能嬷~廠商應該不會放過我八),不過也沒差我還是決心要上..我所養大的小孩,最頂層女兒牆坐著,然後看看天空、吹吹微風、數數白雲、唱唱小歌(思阿思想起~~),給他放空腦袋瓜.............發呆......哈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小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