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工地在開會議的時候,我不小心(真的是不小心的啦)跟經理對嗆.....昨天一天都沒發生任何的事情,本以為會從此不會有問題的。不過今天聽到『小魏』ㄚ..聽說你前天很屌ㄝ~~在開會中跟經理 $ # & # $ &......ㄚ~~我的頭路不保囉......
 

魏小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幾天的工作量車超級給它有點多,因為我的直屬長官(工地主任)家中發生了大變故,所以請假好幾天了,整個建築物的裝修與缺失改善,頓時落入我的肩膀上了,經過這幾天下來的工作量,壓的讓我快喘不過氣來,這些的事情也讓我發現我這半年來也混的太兇。我竟然下一步驟該怎麼做,我都不知道!之前的情況也沒有像現在這麼的糟糕。
 

魏小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的晚上一直俇加班,也深怕加班費被公司砍掉,不想用昨晚時間做業務,但白天又很忙根本忙空搞!!真的好兩難喔~!不過我也該要有犧牲奉獻的精神,偶而做一下白工好了,總比廠商拿不到錢好.....不過昨晚真的太過於離譜了,我一值加班到半夜12點,都還用不著我出場(經理也不讓我下班="=)。想說都12點了唄~~應該不會有我的事了,我就給他翹頭回宿舍,明天在早點上班用好了....誰知就在我洗完澡、睡的很熟時,半夜2點多接到一通讓我的火氣很大的電話,那就是主管打給我跟我說.."小魏(我在公司的稱號)ㄚ~~經理要你回公司加班,且還會派專車回宿舍接你回公司喔!!當場給他傻眼~~我記得我好像抱怨很多,但我都忘記了(因為我那時睡死了= = ),隱約記得就是.....我回答三個字"辦不到",我說完之後就掛電話了,並且關機睡回籠覺!!真的很離譜ㄝ~~都給他下班了又要我回去...喔!MY EGAD,不過也好加在我沒乖乖的回去。因為我今天整個早上都在作昨晚那項業務,昨晚回去加班的話..應該要繼續到白天7點多吧..還可能搞不完呢~~!!那搞完還得繼續上班...真很累ㄝ~~
 

魏小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,不應該是昨天是本大爺一年一度的生日,本想給他熊熊放假的,但因為種種的原因而沒辦法放!!所以我又給他熊熊改變一下想法~~混混的過1/10一整天好了。但天不從人願,人願又不爽我!!好累,從早上7點半忙到4點多,本想要給他繞跑的,但又.....所以再現場裡打混一小時又30分鐘囉!!
 

魏小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我發生一件超級神奇的事情ㄝ~~
 

魏小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年又是在台北跨年了,我算算 喔!!從我有印象以來(出外讀書以來)在台北跨年,盡然有4次了ㄝ,扣掉台南讀書兩次,所以總共有6次。
 

魏小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灰暗的一天,
 

魏小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公司的事情變的很多喔!!24小時內都有種感覺,那就是很多事情一直在腦袋裡跑,跑的腦好痛喔!!
 

魏小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